峄城区翰林小学举行首届(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0-0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陈星 枣庄报道

  7月5日上午,对于枣庄市峄城区翰林小学六年级89名毕业生来说,是他们小学阶段最难忘的日子,学校为他们举行了仪式感满满的毕业典礼。学生们给毕业班老师送上祝福;校领导、班主任老师、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他们的心声……

  典礼上,学生们向老师献花、纪念牌,并全体起立,行礼,感谢他们的教导之恩;并用自己最想表达的方式,行感恩父母礼,感谢他们生育之恩、养育之恩。时光总是稍纵即逝,看着舞台上电子大屏幕视频中风华正茂的青春少年,和一路走来老师和家长们的支持与帮助,让这特别的时刻,更觉得温馨。

  校长王爱东真诚肯定了学生们六年来的表现,看到学生们的成长,她深感欣慰。希望同学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关注母校发展。每一位学生取得的成绩是对母校的支持,母校也永远支持学生,做他们坚强的后盾。

  王爱东祝福与叮咛学生们,要保持善良的本性,用善良的心与世界相处;常怀感恩之心,用爱回报帮助过自己的人;铭记将来无论深处何方,都曾是翰林人,是翰林小学第一届毕业生。要努力上进,迎难而上,成就自我,成就他人,成就每一个生命的精彩与灵动。

  仪式的最后,毕业生们全体起立,在校旗上签字,向心愿树上粘贴心愿,到若干年后再打开,回溯曾经的美好愿望。本次毕业典礼为全体六年级学生的小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必将在他们心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