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教体局到市、区派驻第一书记村进行调研和走访慰问

2020-10-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孙波 枣庄报道

  10月7日,枣庄八中党委书记、薛城区教体局局长田传洋,副局长袁超,一级主任科员王端伟一行三人到区派驻第一书记村周营镇单楼村和市派驻书记村周营镇张场村,看望慰问区教体系统派驻的区派驻村第一书记秦鹏、市派驻书记孙波,并调研三秋生产情况。

  每到一个村,田传洋都询问了驻村感受、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关于三秋生产、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工作中存在困难的汇报。田传洋代表区教体局送去慰问金,并勉励他们要不负重托、干好工作。田传洋嘱托两位书记要紧紧依靠派驻镇、村党组织,做好党建引领工作,带领基层党员同志投身于脱贫攻坚工作中;希望两位书记继续发扬教体系统优良作风,开阔思路、勇于担当,扑下身子、真蹲实驻,与老百姓心连心,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