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召开优秀生表彰大会

2020-10-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葛宁 刘伟 枣庄报道

  为表彰优秀学生,树立榜样力量,促进同学们科学备考、迎接一轮调研考试,10月21日,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召开高三年级优秀生表彰大会暨一调冲刺动员会。

  会议对成绩优秀的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同时表彰了各班的优秀班干、进步之星和优秀团员。高三年级主任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向辛勤付出的教师表示感谢。对开学以来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要求同学们把握时机、科学备考,在一轮调研考试中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副校长郭文清与家委会主任分别做了的激励发言和生动有趣的动员讲话。

  通过此次期末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有效激发了同学们争先创优的意识,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激情和为集体赢荣誉的热情,有力激发同学们再鼓干劲,再创佳绩的昂扬斗志。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