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实验小学举行2019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0-10-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赵敏 枣庄报道

  星星火炬,点燃信念之火,童心向党,雏鹰展翅翱翔。恰逢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为加强对少先队员的思想引领,激发全体队员对少先队组织的归属感和光荣感,建队日期间,枣庄市实验小学分主会场和分会场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

  伴随着节奏鲜明、庄严有序的出旗曲,旗手手擎少先队队旗,拉开了本次入队仪式的序幕。枣庄市实验小学的四位教师代表将党旗、国旗、团旗、队旗四面红色旗帜依次交给少先队员代表,在“红色旗帜,代代相传”的响亮口号声中,将仪式推向了高潮。

  此次入队仪式活动是枣庄市实验小学党建带团建队建工作的体现,既增添了新队员佩戴红领巾的自豪感与责任感,又为每一名新队员留下了神圣而难忘的记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