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三中摘取全市中学生男女篮比赛冠亚军

2020-1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刘丽娜 枣庄报道

  11月17至19日,由枣庄市教育局、枣庄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20枣庄市中小学体育联赛中学生篮球比赛”在市十五中南校勤为学校举办。来自全市高中组的8支男篮球和4只女篮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枣庄三中男女篮分获全市中学生篮球比赛冠亚军。

  枣庄三中篮球队在男篮教练于积鑫和女篮教练邱艳的率领下,队员们发扬团结拼搏精神,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脱颖而出,经过两天半的激烈的角逐,三中男子篮球队勇夺枣庄市中学生篮球比赛高中组第一名,女子篮球队夺取了枣庄市中学生篮球比赛高中组第二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每一场比赛,队员们都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上场前,教练悉心指导;赛场上,队员们全力战斗;结束后,队员与教练及时分析得失,总结交流意见。

  本次在枣庄市中学生篮球赛中取得的成绩,是教练员悉心指导、辛勤工作的结果,是队员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结果,也是枣庄三中素质教育结出的丰硕成果。赛场上集中展现了枣庄三中学子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崭新精神风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