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王乐韬 枣庄报道

  11月25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枣庄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教研室主任王辉作宣讲报告,学院负责人张华伟、陶晓军、李孝营、王念、刘希震,以及学院副科级及以上干部,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王念主持。

  王辉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从准确把握“十三五”规划实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切实把五中全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引用了大量的案例和详细的数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

  与会师生表示这场报告会十分精彩,今后要进一步深入领会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精神为契机,见贤思齐、比学赶超,把精力投到干事上,把身子扑在抓落实上,确保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