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十八中:牛气冲天迎新年 精品画展来添彩

2021-0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程善美 盛丽娜 枣庄报道

  近日,由枣庄市第十八中学工会、学生服务中心主办,美术组承办的“师生书画展”吸引了众人眼球。学校美术组的老师们精心筹备,认真布展,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书画、手工、摄影作品展包括:“润土工作坊”师生作品30余幅,“绘画工作室”中的学生的剪纸作品10余件,摄影作品10余件,装饰画作品100余件及其他教师学生的作品,共计300余件。其中教师作品40余件,学生作品260余件。活泼有趣的卡通人物、装饰画、花鸟画、剪纸,摄影作品充分展现了师生们创新创意和创造精神,在展现学生的艺术风采的同时表达了师生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也为新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我最喜欢那些超轻黏土浮雕作品!”“那些泥塑也超级棒!”“还有剪纸,真是精妙啊!”参看书画展的同学们对展出的作品赞不绝口。当知道展出的很多作品出自于业余学徒之手时,他们参加兴趣小组的热情被瞬间激起。学生们表示,下次开班一定报名参加,也让自己的作品得以展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