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奚仲中学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刘亮 蔡振 枣庄报道

  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2月9日,枣庄市薛城区奚仲中学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薛城区教体局党委成员、副局长袁超到会指导。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胡锋主持,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校长助理周锴、陈加付列席。

  据悉,会前奚仲学校精心筹备,制定方案,通过认真研读、学思领悟,调研走访、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了民主生活会高质量、高水平。

  会议按规定程序进行,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胡锋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问题及产生原因,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联系工作实际,相继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结束后,袁超对学校民主生活会行了点评并作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奚仲中学党委领导重视,准备充分,严肃规范,班子成员检视问题工作到位、剖析深刻、态度诚恳、整改措施操作性强,能紧扣思想和实际工作严肃、公正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问题的同时又能够达到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水平、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袁超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其目的就是要查摆问题,整改问题,推动工作,学校要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做到知行合一,学思践悟,做到党性助推业务、业务修炼党性,上下团结一致,把学校办得有特色、有亮点、立得起、叫得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教育局春季开学温馨提醒

    新岁开启,春意渐浓,又到了布谷催耕的时节。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耕读诗书的重要季节。春季开学在即,枣庄市教育局再次提醒大家,务必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校园疫情安全。[详细]

    2021-02-18 枣庄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