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奚仲中学举行“后备人才述职论坛”活动

2021-0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曾兴文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后备人才建设,营造教育家办学的良好环境,近日,枣庄市薛城区奚仲中学在青年教师中开展了后备人才培养计划。2月25日,“奚仲中学后备人才述职论坛”活动拉开帷幕,共有18名后备人才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论坛既是一个自我展现的舞台,更是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活动中,参加论坛的后备人才选取了与自己工作相关的内容为切入点,细细展开,娓娓道来,畅谈对教书育人和学校管理的真知灼见。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彰显了青年教师的担当,绽放了队伍建设的能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满满乡土气息 山亭徐庄300年大集红火迎元宵

    2月24日是枣庄市山亭区徐庄大集逢集的日子,由于临近正月十五元宵节,这一已有三百多年历史的大集充满了节庆氛围。大集上不仅有各种花灯出售,还有手工元宵现做现卖,吸引了众多周边村民来此进行节前采购,更有不少[详细]

    2021-02-25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