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经济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任思超 吕春雨 枣庄报道

  2月26日下午,枣庄经济学校在学校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奋力干事创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委员刘家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刘家祥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枣庄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2月份“学习‘两会’精神、奋力干事创业”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活动以分组学习的形式,由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刘家义同志在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陈平同志在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枣庄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山东省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枣庄市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

  活动开展扎实有效,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会议擘画的宏伟蓝图,深刻领悟了会议传递的精神实质,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责任,铆足了干劲,为奋力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提供了动力。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金一南教授的《国际变局与我们的选择——2020世界性危机对领导力的考验》讲座视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