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市中区实验中学百日誓师 决战中考

2021-0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肖大奎 张奎 枣庄报道

  春风添画意,岁月赋新诗。为充分激发全体九年级师生学习斗志,全力备战2021年中考,3月2日,枣庄市市中区实验中学举行了2018级知行级部“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九年级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副校长王彬主持。

  大会由校长郑永为“中考倒计时牌”揭牌。年级主任、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表达了为中考奋力拼搏的决心和勇气。副校长王邵华作动员讲话,激励全体师生珍惜时光,提振精神,扬起风帆,携手并肩,以最大的决心和信心“跃马扬鞭赴战场,踏破楼兰凯歌还”。

  随后,全体学生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老师的带领下宣誓,豪情满怀的为奋力中考、努力拼搏立下铮铮誓言。全体学生在班主任带领下,意气风发的穿过成功门,走向状元门。

  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师生的昂扬斗志,坚定了为中考奋斗拼搏的信心和勇气。备战中考的号角已在耳畔吹响,决战的时刻也即将来临。一百天,是冲刺的一百天,是造就人生辉煌的一百天;一百天的汗水挥洒,将饱满六月收获的果实;一百天的拼搏苦战,将嘹亮六月归航的凯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