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起来,“犇向前” 枣庄十八中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仪式

2021-0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程善美 枣庄报道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3月3日上午,枣庄十八中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举行以“牛”起来,“犇”向前为主题的2021年春季开学仪式。

  鼓声阵阵,敲出新学年十八中人自信昂扬的士气;国歌嘹亮,唱出新学期十八中人敬党爱国的情怀。伴着雄壮的国歌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翔宇旗、枣庄十八中校旗冉冉升起,枣庄十八中2021年春季开学仪式拉开帷幕。

  为表彰先进,鼓励更多的学生在新学期牟足牛劲“犇”向前,副校长李保德、袁作林为上学年埋头苦学、努力竞学的1224名优秀学生代表颁发奖状。学校评选出了24名假期优秀陪学家长,开学仪式上,执行校长为优秀陪学家长颁发荣誉证书。

  执行校长和副校长龙斌为优秀陪学家长颁奖

  副校长李保德为上学年优秀学生代表颁发奖状

  副校长袁作林为上学年优秀学生代表颁发奖状

  “新学期让我们做躬身教育的孺子牛,创新奋进的拓荒牛,认真耕耘的老黄牛,在新的学期再创佳绩……”开学仪式上,执行校长热情洋溢的讲话赢得全校师生的热烈掌声。接着,学生代表带领全体学生集体宣誓,同学们声音洪亮,势气十足。

  宣誓结束后,同学们放飞了代表梦想的气球,五颜六色的气球承载着同学们新的理想与目标飞向天空。随之,一曲激情飞扬的歌曲《飞得更高》响彻枣庄十八中校园,枣庄十八中2021年春季开学仪式圆满结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