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双语实验小学开展“桃花春风四月行”亲子春游活动

2021-0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倪士忠 张薷月 枣庄报道

  人间四月,春意盎然。为了让同学们感受春天的气息,在活动中体验快乐,在实践中得到成长,近日,枣庄市薛城区双语实验小学联合学校家委会组织全校88个班级开展了第12届“桃花春风四月行”亲子春游活动。

  春游活动中,一年级学生在学校统一组织下来到薛城区龙潭公园,和爸爸妈妈一起欣赏描绘美景、共同分享美食、开展亲子游戏,一起度过了一段和谐融洽的美好时光。其他级部则以班级为单位,来到了临沂、徐州、曲阜、济南等旅游胜地,或走进窑湾古镇,了解古运河文化的民间传承;或来到尼山圣境,踏着圣人足迹,感受儒家文化的博大精深;或站在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碑前,穿上军装,向革命先烈致敬……

  此次春游研学综合实践活动,让孩子们领略了春光的无限美好,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磨练了意志品质,增强了纪律观念、环保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体验了满满收获的幸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