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北庄镇中心小学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2021-04-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尹冬梅 黄晓芳 袁芳 枣庄报道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了解党的伟大历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营造传承红色基因的浓厚氛围,以“传承红色文化”为学生树根立魂,4月13日下午,枣庄市山亭区北庄镇中心小学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少先队员们在学区少先队辅导员和德育主任袁芳的带领下,来到抱犊崮抗日纪念园“115师”和鲁南革命圣地“牛鼻子洞”讲述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讲述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在鲜活的故事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不断增进爱国情怀。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少先队员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立志听党的话,跟党走的情感和民族自豪感,彰显学校对于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视,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做到善利教育契机、深挖教育思想,真正做到了育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