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04-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王乐韬 枣庄报道

  为使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4月23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副院长李孝营、王念出席开班动员会,全体副县级干部参加专题读书班,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念主持会议。

  王洪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参加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要在学习伟大理论中汲取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要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办好师生实事。坚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要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实践的动力源泉,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为期五天,采取了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分组讨论、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多种学习形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众看“典”| 商家应诚信宣传 莫玩文字游戏

    为促进全民法治意识提升,争创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大众网联合滕州市司法局共同开通《大众看“典”》栏目,将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方式,发挥短视频的优势效应,专注民法典的宣传、解读,为法治滕州建设营造浓厚的舆论[详细]

    2021-04-25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