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举行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21-04-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邵清清 枣庄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激发青年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4月26日下午,枣庄学院“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正,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昌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团委、学生工作处、各学院党团负责人及400余名师生代表到场观看比赛。

  此次比赛经过学院初赛和校级复赛选拔,最终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紧扣“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主题,为大家带来的《阳光照亮前行的路》《时代向前,信仰永恒》《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等10个演讲作品,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强烈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经过激烈角逐,文学院张寒、林智杰获得一等奖;传媒学院张春蕾、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张蓝青、文学院战东歌获得二等奖;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陈志英、李璇,音乐与舞蹈学院刘宝璐、人工智能学院巩泽林、外国语学院刘丹彤获得三等奖。

  青春向党,百年芳华。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启动以来,全校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主题演讲比赛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积极作用,使广大青年学生在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中传承红色基因,展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展示枣院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时代担当,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浓厚氛围。学院团委表示,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