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北庄镇学区举行2021年暑期师德师风教育专题百名教师签名活动

2021-0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赵启伟 张建华 枣庄报道

  根据山亭区北庄镇学区暑假师德师风集中学习课程安排,7月6日下午,全镇208名教师在北庄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北庄镇学区2021年暑期师德师风集中教育培训“我承诺 我提升 我签名”活动。

  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北庄镇中心小学教师徐腾飞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宣誓。最后,全镇教师在北庄镇学区2021年暑期师德师风集中教育培训之“我承诺 我提升 我签名”条幅上签字,承诺自己要努力做一名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目前,北庄镇学区师德师风集中教育学习活动已经完成两天的集中小学任务,下一步将按照学习课程表和学习议程安排稳步推进交流、剖析、总结等多项活动。

  通过集中学习和查摆问题发现自身不足,逐项建立台账并限期整改,全镇教师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度的教育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教师队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