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枣庄市委会一行到枣庄科技职业学院调研

2021-08-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枣庄报道

  8月24日,民革枣庄市委会委员、滕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军带领民革枣庄市委会调研组,围绕“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助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主题,到枣庄科技职业学院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谷道宗,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琼及学院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谷道宗介绍了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双方围绕学院职业教育发展规划、专业设置、师资配备及学生就业等领域进行交流。谷道宗感谢民革枣庄市委会对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的关心与关注,希望对学院的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交流中,李军表示,此次实地调研感受深刻,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职业教育在社会人才培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相信学院人才创新培养工作将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座谈会结束后,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学院实训基地、机电实训楼。大家一致对枣庄科技职业学院高水平实践教学场所建设、一流的教学环境,潜心为区域培养技术技能和工匠型人才给予了高度评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