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舜耕中学2021年秋季顺利开学 区教体局现场检查指导

2021-0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安娜 于宝明 枣庄报道

  8月31日起,枣庄市薛城舜耕中学根据“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的要求,结合上级教育系统对疫情防控的部署,迎接新生开学,学生返校。

  学校家委会的家长志愿者们按照防疫要求在校外等候,为学生安全平稳有序返校保驾护航。各年级的老师们认真查验学生录取通知书和三码,安排学生入校。班级内,师生一同观看开学第一课,同学们畅谈对新学期的憧憬。

  9月1日,薛城区教体局副局长张庆余带领检查团到舜耕中学进行2021年秋季开学大检查,学校校长胡涛、党委书记于宝龙陪同检查。

  张庆余一行听取了胡涛对于师生返校、疫情防控、教学安排等开学工作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学校教学楼、食堂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管理情况和校容校貌,舜耕中学开学各项工作部署及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和精细规范的学校管理得到了检查团的一致认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刘磊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