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党总支开展“严肃换届纪律 保证换届风清气正”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张莉莉 枣庄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有关要求,结合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各支部以“严肃换届纪律 保证换届风清气正”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各支部首先领学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重点学习了“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随后,认真学习了《关于王涛诬告陷害党员干部典型问题的通报》(枣纪通[2021]8号),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从查处的案件中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自觉守住底线、远离红线。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党组织领导,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模范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带头执行各项制度规定,做到廉洁自律;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保证换届风清气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将“十个严禁”牢记于心。最后,各党小组开展理论学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