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六十年 奋进新时代——薛城区北临城小学系列活动喜迎枣庄建市60周年

2021-0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亮 王利华 枣庄报道

  为迎接枣庄市建市60周年,近日,枣庄市薛城区北临城小学开展“砥砺六十年 奋进新时代”暨迎接枣庄市建市60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中,学校通过升旗仪式、手抄报、征文比赛、观灯光秀等多种形式引导队员们感受大美枣庄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在升旗仪式上,队员们用充满激情的声音朗读《我骄傲,我是枣庄人》,向全校歌颂了热爱的家乡。随后,各中队开展了“砥砺六十年 奋进新时代”迎接枣庄市建市60周年班队会活动,各中队辅导员向队员们介绍了枣庄这片美丽、富饶、英雄的沃土上的60年的辉煌历程和重大成就。

  活动旨在让队员们全面了解大美枣庄的新发展、新变化,增强队员们对家乡枣庄的热爱之情。“祝枣庄60岁生日快乐!”队员们用最美的声音祝福枣庄明天更美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