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同学!枣庄经济学校喜迎2021级新生

2021-0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任思超 苗登伟 枣庄报道

  9月12日,枣庄经济学校喜迎2021级1500多名新同学。未来三年,他们将在这里锻炼成长,实现理想。

  学生抵达学校后,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积极引导他们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疫苗接种情况、并进行体温测量和消毒杀毒等工作。

  报到当天,校园一派繁忙景象。报到现场,各岗位工作人员忙而不乱,各项工作都做得周到细致。从进校到报到,再到入住和就餐,都有专人负责,各环节环环相扣,让新生入校后即感到安全和温暖。

  期间,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宝华现场查看指导工作。他亲切慰问参加迎新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对各位新生及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新生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尽快适应崭新的校园生活,希望他们努力奋斗、再创辉煌。

  据悉,为做好本次迎新工作,学校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周密部署,制定了《2021年迎新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校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细化任务,明确职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迎新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