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舜耕实验学校举行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1-0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葛宁 枣庄报道

  为了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校园环境,9月13日下午,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组织各班级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是一项社会性的系统工程,需要社会、学校、家庭的密切配合。班会课上,各班主任老师利用PPT让学生们简单了解《网络安全法》,提醒同学们怎样正确对待网络交友,文明使用网络用语。通过让学生们观看相关视频,利用具体的事例,让学生们了解沉迷网络的害处,告诫学生们网瘾的危害以及教会他们如何防范U盘、移动硬盘泄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2秒|枣庄点亮地标 迎接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

    9月13日,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枣庄市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大厦举行,当晚,枣庄市地标天衢商贸城和昂立大厦亮灯。宣传“网络同心 文明同行”的活动主题,动员枣庄市各界树立网络新风,展示网络文明成果,共建天朗气清的[详细]

    2021-09-1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