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三校联研暨语文学科学历案编写培训活动在舜耕中学举行

2021-1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安娜 于宝明 枣庄报道

  为全面打进学校新课堂达标活动纵深开展,助推三校联研活动,10月14日,枣庄市薛城舜耕中学、五中、十九中三校联研暨语文学科学历案编写培训活动在舜耕中学举行。薛城区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吉元、三校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们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舜耕中学两位教师分别从学习目标的定位、设计要求到学习目标核心要素,结合着课文对目标的设定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从教师编写学历案的实际出发,分享了成功的喜悦,也分享了编写过程中的困惑。

  十九中校长殷宪政就两位老师编写学历案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做了细致的剖析,提出了更为客观可以操作的解决途径和可操作的空间。老师刘文全面解析了市教科院关于学历案编写的详细要求,为8号文的执行提供了理论依据,让老师们对学历案编写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效提升全区初中语文教研水平。

  本次联研活动搭建了学校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升的平台,有效地促进了教学资源和智慧资源的共享,切实推动三校教学研讨工作,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