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舜耕实验学校邀请中国实效管理模式系统专家宋振杰作专题讲座

2021-1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葛宁 枣庄报道

  为提高学校领导团队的管理能力,提升中层干部服务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创新能力以及执行能力,加快学校全面发展,10月15日上午,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邀请了中国实效管理模式系统专家宋振杰讲师到校作题为《顶天立地做中层》的专题讲座。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班主任和备课组长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宋振杰运用通俗诙谐的语言,通过身边真实事例从角色定位、顺畅沟通、自我管理、管人带队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宋振杰注重教学互动,寓教于乐,使“执行当勇士、决策当谋士、日常当干事、应急当顶事”的中层正确定位植入心脑,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讲座更加明确了作为中层干部,建立一个高度自觉、高度责任心的部门团队是基本任务;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流程严谨是组织的执行力不断得以提升的必要条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