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公安分局渴口派出所驻校警务室在枣庄学院揭牌

2021-1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葛晓霞 枣庄报道

  10月13日上午,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驻校警务室揭牌仪式在枣庄学院举行。省公安厅政治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张东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勇,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出席揭牌仪式。枣庄市公安局政保支队领导,市中公安分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部分干警,学校学生工作处、保卫处负责同志、校本部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市中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成彬主持。

  丰雷和市中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侯伟分别致辞,对警务室的建成使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警务室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随后,李文喜和张东海共同为警务室揭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警务室、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校园110指挥中心,观摩了学校微型消防站队员们的灭火演练以及警保联防联控队员的应急处置演练。与会领导、嘉宾对学校训练有素的应急处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市中公安分局驻校警务室的设立,是继校园总体国家安全观和防范电信诈骗广场后,警校共建的又一成功范例。警务室高起点设置软硬件装备、高标准布局功能分区、高质量配备警务人员,不仅可以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同时也有利于营造师生更加安全、家长更加放心、社会更加满意的校园环境。警务室的建成启用标志着学校的平安校园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走出了一条校警联动、齐抓共管、治理有序、服务到位的新路子。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