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北庄镇高庄小学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2022-0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王杰 枣庄报道

  六月的阳光,灿烂而又热烈;六月的清风,清凉而又飒爽。6月1日,枣庄市山亭区北庄镇高庄小学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伴随着雄浑嘹亮的国歌,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一年级的学生们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列队等候的新队员们,站姿挺拔、朝气蓬勃,眼神里的坚定显示着对红领巾的向往和憧憬。高年级同学为他们佩戴了红领巾,大队辅导员带领他们面向队旗庄严宣誓。

  随后,文艺演出正式开始。开场舞《听我说谢谢你》引爆开场, 红色情景剧《八女投江》推活动进入高潮。演员们身着节日的服装,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为大家带来了小品、舞蹈、合唱、歌伴舞、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表演。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为孩子们搭建起一个全新的舞台,让他们在自信的状态下充分展现了自我、释放了自我、完善了自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