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

2022-0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李玢璐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学生就业,6月10日上午,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谷道宗,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琼,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财经商贸学院相关负责人员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走访调研。

  谷道宗一行先后到山东万联智慧供应链有限公司、滕州市申通快递有限责任公司、滕州市申鲜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东天洋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深信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与各企业负责人开展深度交流。

  走访调研中,谷道宗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与特点、在校生人数与毕业生情况以及学校发展前景等,谷道宗说道,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是推进校企合作,促进就业质量提升和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途径,期望双方能够拓宽合作深度和广度,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满足企业人才需求。

  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当前组织架构与运营现状、发展前景以及人才需求等,期待愿意与学院在校企合作、联合招生、人才共培、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通过走访调研,校企双方加深了解,学院实地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为学院下一步推动校企人才共同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就业实习等方面奠定了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