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宣传进校园 筑牢安全“防护网”

2022-1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枣庄报道

  为全面普及反恐基本常识,增强广大师生反恐安全意识,严防暴恐事件的发生,近日,滕州市公安局民警走进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反恐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民警通过介绍典型案例、发放《反恐防范知识手册》、现场答疑解惑等多种方式,生动形象地为在校师生普及反恐知识。同时呼吁大家加强学习安全防范知识,做到能发现、能识别、能避险、会举报、会自救、会应对,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增强自身防护意识。

  校园反恐不容忽视,而提高校园师生反恐应急反应能力是确保校园安全的重要措施之一。此次反恐教育活动提高了师生在紧急情况下的处置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校园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线,为有效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海报|在枣庄,我们这样为祖国庆生!

    盛世华诞,神州同庆,十一期间全国各地都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在山东枣庄,不同行业的工作人员也以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准备了生日礼物,就让我们通过一组海报了解一下他们都是如何为祖国庆生的吧![详细]

    2022-10-01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