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枣庄职业学院“班墨奚”匠心文化案例入选教育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典型案例

2022-11-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璇 枣庄报道

  近日,教育部职成司与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开展的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典型案例入选播出案例名单公布,枣庄职业学院“班墨奚”匠心文化案例在1742所职业院校提交的4433个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已入选播出案例名单

  近年来,枣庄职业学院紧紧抓住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重大历史机遇,以改革攻坚和创新驱动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建立师生入企教学制度加快产教融合改革为突破重点,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实施推进“八大工程”,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发展的高地,树立工匠精神培育品牌新标杆,形成“枣职模式、枣职经验”。

  该院典型案例的成功入选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取得重要成果的具体体现,充分展现了学校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行动中的工作及成果。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秉持“德能并举、学做一体、合作共赢、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把“班墨奚”匠心文化与探索中国特色学徒制结合起来,政校企行多元协同培育青年工匠,为区域产业转型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和人才支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