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新小学西校:全力以“复”保障校园供暖

2022-11-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韩雪 枣庄报道

  为做好今年的冬季取暖,给师生创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保证学校教育、教学的顺利进行,近日,枣庄市立新小学西校采取多项措施,认真做好冬季取暖的准备工作。

  为了应对天气变化,按时供暖,该校于上周安排专人对供暖系统进行全面检修,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保证设备正常运行……直饮机压力罐排空,接水嘴消毒,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第一时间能喝到卫生、干净的热水。后勤工作人员检查供暖设备,试暖,对不能正常工作的设备进行了维修。学校教室、功能室、办公室等温暖如春,温度达到22℃以上。

  落实学校供暖设施,保障师生温暖过冬。一直以来,学校以人为本,时刻把师生的切身需要放到第一位,使全体师生感受到温暖。该校将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让学生在温暖的环境里健康、快乐成长,走向美好的未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