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书育人英才出 校企合作美名扬——枣庄开元凤鸣山庄向枣庄经济学校赠送锦旗

2023-0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任思超 陈雨 枣庄报道

  1月9日上午,枣庄开元凤鸣山庄总经理康学亮一行向枣庄经济学校赠送“教书育人英才出 校企合作美名扬”锦旗。枣庄经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宝华代表学校接受锦旗。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继海,学校党委委员刘家祥、高庆先、刘宇靖参加活动。

  康学亮高度评价学生良好的职业道德、出色的工作能力以及吃苦耐劳、敬业爱岗的工作精神,感谢学校培养的高质量人才。谢宝华表示,企业赠送锦旗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把人才培养工作做实做优,助力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和深度,联合培育更优秀的人才。

  据悉,开元凤鸣山庄与枣庄经济学校有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不仅共建了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实习实训基地,还合作开设了中餐烹饪订单班,为培养更高质量的专业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