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新作为|枣科附属医院:初心如磐担使命,笃行致远守“医”线

2023-03-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编者按: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新学期伊始,为提振信心,展现新作为,枣庄科技职业学院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新征程,新作为——2023怎么干,我来说》视频专题,大家面对镜头,就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实现办法进行阐述。

  枣科的发展前景令人期盼,发展目标催人奋进,让我们跟随镜头,听听他们的声音!

  本期人物:枣庄科技职业学院附属医院院长 刘端海

  今年春季学期,是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以后首个学期。健康所系、生命相托,保健康、防重症,2023年,我们以维护师生健康、保障校园秩序为目标,继续奋战在校园健康驿站最前线,提高附属医院“后疫情时代”的应急管理水平和转型适应能力,时时刻刻与时间赛跑,加强师生对生命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护知识的认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树立“我是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提高防病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我们将致力于当好师生健康的“守门人”,撑起“保护伞”,守住“生命线”。

  初心如磐担使命,笃行致远守“医”线,我们团结一心,我们众志成城,守护师生平安健康,为“后疫情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赋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