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新小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把牢意识形态方向

2023-0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吴松 王兰兰 枣庄报道

  3月13日,枣庄市立新小学2023年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作风建设和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在校本部报告厅召开。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天翼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本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校本部负责人庄海霞主持。

  会上,学校工会主席涂朝阜传达了《枣庄市立新小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和《枣庄市立新小学关于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天翼对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作风建设进行详细安排与部署,并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

  李天翼在讲话时强调,针对学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班子成员要落实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做好学校各部门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防控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位,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成效转化为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强大动力。

  谈到意识形态工作,李天翼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站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持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立体化讲好立新故事。

  随后,庄海霞针对学校劳动纪律执行情况进行强调,全体教师要强化作风建设,从严落实,遵守校风校纪。最后,校党总支书记与党总支委员,校区负责人和中层干部之间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全体党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