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沙沟镇小营小学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讲活动

2023-03-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胡向峰 枣庄报道

  为引导少年儿童正确合理消费,培养健全的消费观念,强化消费者维权意识,使少年儿童了解应享有的消费权益,3月15日,薛城区沙沟镇小营小学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红领巾宣讲团成员、小营小学副校长殷宪亭向同学们介绍了2023年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消费者权益日的由来,以及消费者享有哪些权利,消费者如何维权等知识,还向同学们分享了在现实生活中如何辨别食品安全的小知识。

  同学们通过此次“3·15消费者权益日”宣讲活动,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学会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利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对督促少先队员从小养成诚信、文明的良好品质,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及社会公共道德规范,做一个懂法、守法的好公民起到了潜移默化的效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