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教体局教学研究中心一行到薛城舜耕实验学校视导高三年级复习备考工作

2023-03-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葛宁 周帅 枣庄报道

  3月15日,枣庄市薛城区教体局教学研究中心一行到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对高三年级复习备考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视导。

  上午,专家们在学校大厦608会议室,首先听取了副校长赵松鹏和年级主任张裕长对高三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汇报,然后各位领导专家深入各学科课堂进行听课观摩,并检查了高三年级教师的备课和作业批改情况。在课后,专家们走进高三备课组办公室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悉心指导复习备考工作。

  下午,在608会议室,专家们对本次视导工作作了全面的反馈。各位专家从年级管理、课堂教学、作业批改等多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学校高三年级的各项工作,盛赞了学校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并对学校的未来寄予了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

  东风催发满园秀,万紫千红总是春。相信学校高三年级将继续深耕优化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拼搏进取,斩获2023高考的累累硕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