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第六实验学校组织开展美术作品展评活动

2023-03-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宋夏宇 枣庄报道

  为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增强学校的艺术氛围,提高同学们对绘画的兴趣,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近日,枣庄市山亭区第六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了“美好生活 畅享未来”美术作品展评活动。

  本次比赛获奖作品以“美好家园、幸福生活、畅想未来”为主题,进行公开展评。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反映中学生丰富多彩的生活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充分表达中学生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描绘身边美好的生活,反映当代中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生活、热爱学习,敢于创造、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气氛,开拓思想,发掘培养艺术人才,进一步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推动校园美育建设再上新台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