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周村九年制学校:凝心聚力助发展 工会换届谱新篇

2023-0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刘春雷 陈秋礼 孙传浩 枣庄报道

  为了扎实推进民主管理进程,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保障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3月17日下午,枣庄市市中区周村九年制学校组织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校党支部书记陈秋礼主持。

  大会宣读了新一届校工会委员候选人人员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主席,产生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文体活动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等。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贾广亮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要明确下一阶段工会的工作目标:第一、密切联系群众,关心教职工的生活;第二、主动向党支部汇报工作,协助学校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第三、办好教工之家,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增强工会凝聚力。

  会上,孟庄镇教育联区工会主席夏玉华对学校工会委员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班子表示祝贺。同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工会作用、尽责履职提出了一些新要求。

  最后,校党支部书记陈秋礼希望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能够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切实维护教职工权益,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带领广大教职工为我校的各项教育教学目标的顺利实现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工会的组织建设,为工会注入了新的力量,开创了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在上级工会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学校工会工作,竭诚为全体教职工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助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