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薛城区奚仲中学召开新课堂达标活动推进会

2023-03-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田波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落实新课标要求及市教科院有关精神,转变育人理念和方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3月21日上午,枣庄市薛城区奚仲中学召开新课堂达标活动推进会,该校市级兼职教研员和全体教研、备课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该校教导处主任田传进主持。

  田传进首先向老师们传达了市教科院关于全面建设达标课堂的专题讲座精神,解读了关于新课堂达标相关的学历案编写、学习目标叙写、课程纲要编写等问题。最后,对学校学科基地建设、学科兴趣社团建设等方面工作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要求。

  该校常务副校长陈加付做总结发言。他提出所有教研备课组长都要发挥好团队优势,认真学习新课标及新课堂达标相关要求,持续推进“211”工程,在学习中加深认识,在实践中加深理解,积极开展听评课活动,加强集体会课及反思交流,使全体老师都能及时更新教育理念,实现新课堂达标活动的全面达标。

  本次推进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重心和努力方向,将新课堂达标落到实处,力争做到人人都达标、课课都达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