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党务工作务虚会

2023-03-2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王乐韬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3月19日,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召开2023年党务工作务虚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各党组织书记、党务部门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学院创建“双高校”目标计划,就进一步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汇报交流了2023年工作计划。枣庄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郝荣平对大家的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

  郝荣平要求,学院各党(总)支部要围绕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教育教学中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切实坚持把党建工作与学院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不断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完善组织体系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服务保障措施等,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郝荣平强调,一要抓支部、建阵地、促规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二要抓基层、打基础、练队伍,提升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三要抓创新、促亮点、提精神,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