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学习强国”学习总结表彰会

2023-03-2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王军 枣庄报道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巩固学院“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成效,激发广大师生的学习热情,切实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先锋模范作用,3月10日下午,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总结表彰会。学院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张波、学生工作处(团委)副书记王斌,各部门“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员,获奖教师和学生参加。学院宣传部副部长周辉主持大会。

  会上王斌宣读了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优秀组织奖,教师和学生“学习达人”名单并进行了表彰。

  “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达人”殷文英老师从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初相识、渐相知、终相伴中谈出了学习经验,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来自学前教育学院获奖学生党员赵芮认为,学习强国不只是理论引领的坚实力量,更是开拓视野与指导实践的绝佳途径。作为中国青年应承担新的历史使命,坚定责任意识,用强国的视角与担当完成时代赋予的责任。

  张波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行动自觉,坚持把学习内容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二要示范引领,带领身边的同学们一如既往的开展学习。三是要潜心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感、学有所悟,让学习变成一种习惯。四要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方法,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当中。

  周辉总结下一步学院将通过考核奖励、“挑战答题”竞赛、“学习强国”征文比赛等活动,继续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同时建议二级部门行动起来开展好学习总结表彰活动。

  此次表彰会不仅是总结和表彰,更是加油鼓劲会和学习动员会。学院将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常态化学习,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