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队旗跟党走 不忘初心绽芳华——薛城区北临城小学召开2023年度中队辅导员培训会

2023-03-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郑伟 枣庄报道

  为贯彻落实少先队改革方案,提高少先队辅导员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综合能力,探索少先队工作新思路和新方法,切实提高少先队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水平,更有效地服务广大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近日,枣庄市薛城区北临城小学于召开了2023年度少先队辅导员培训会议。

  会上,中队辅导员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努力消化吸收报告精髓,以待改进自身少先队工作。学习过程中,中队辅导员们共同学习探讨了少先队规范标志标识礼仪、组织和阵地建设、少先队活动等内容,中队辅导员们跟随大队辅导员现场示范,规范进行敬队礼、系红领巾、唱队歌、呼号,氛围庄严热烈。

  据了解,北临城小学中队辅导员要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牢记红领巾赋予辅导员的使命与担当,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少先队工作的动力,真正做到让每个少先队员在少先队活动中享受成长的快乐,努力实现少先队工作新的突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