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督促研,精研细磨——薛城区舜耕中学迎接区2022年度学校重点工作专项课题督导调研

2023-03-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于宝明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科研水平,全面了解学校专项课题研究进展情况,科学有序推进专项课题研究规范开展,提升课题研究全过程质量,2023年3月21日,枣庄市薛城区教体局教科室主任吕高升到舜耕中学对学校专项课题研究情况进行督导调研检查,学校相关领导和教师参会。

  学校三个年级的分管校长刘陵全、黄礼成、于保恒依次对各自的课题开展工作进行汇报并重点介绍了各自课题研究所取得的阶段性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结合课题研究过程性资料积累情况,吕高升分别对三个课题的研究实施方案、前期实施情况、已经形成的过程性研究成果、后期研究工作的开展等方面做了细致中肯的点评与引领,鼓励所有的课题组成员多思考、多实践,力争课题研究更加扎实有效的进行。

  副校长王思仟表示通过本次督导,课题组老师们进一步明晰了课题研究思路,为后期课题研究做好准备;要求课题组成员做好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希望通过专项课题的开展,舜耕中学能走出一条具有科研实力的强校之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