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新课标 践行新课堂——薛城区舜耕中学举行新课堂达标教学基本功比赛

2023-03-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张安娜 于宝明 枣庄报道

  为深入推进新课程达标活动,加强教师专业化建设,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全面建设达标课堂,提升课堂质量,3月20日至21日,枣庄市薛城区舜耕中学举行新课堂达标教学基本功比赛,学校全学科教师参与。

  参赛教师根据所给课题,设计课时学习目标,并写出设计说明,学习目标的确定与叙写,比赛采取现场答卷方式进行,限时30分钟。教师们围绕所授课程的教育教学目标,精心设计融入点,充分挖掘教材中的教学资源,提升课堂效率和趣味性,学校党委书记于保龙、副校长刘陵全、教导处主任李国柱到场指导工作。

  本次活动为学校新课堂达标教学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舜耕中学广大教师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新课堂达标标准》,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扎实推进新课堂达标教学工作,把学校教学质量推上一个新台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