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北庄镇政府“学雷锋 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走进北庄中心小学

2023-03-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陈静 枣庄报道

  3月22日,枣庄市山亭区北庄镇政府一行到北庄镇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北庄镇卫生院的医生对学生进行了口腔卫生和保护视力的知识讲座,教孩子们如何爱牙护牙,怎样保持口腔卫生,怎样预防近视眼,注意眼部卫生。学生听得很认真,认识到保持牙齿卫生和眼睛卫生的重要性。

  北庄镇救援队的工作人员给学生进行了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的施救方法以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学生从中懂得了在危急情况下如何对需要救助的人员进行施救,及遇到火灾时如何正确的使用灭火器。

  此次活动受到了老师和孩子们的欢迎。通过生动的讲解和实操的演示,大家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初步掌握了自救互救的技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