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红旗小学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3-03-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陈方 许瑶 白香玉 枣庄报道

  3月23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红旗小学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枣庄市市中区教体局副局长刘艳及红旗小学教育集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中区红旗小学校级干部首先公布了学校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对创城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对校门口、路队、卫生、教室及西校区花坛护栏等问题进行了责任分工。随后,市中区红旗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永远传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精神,反馈了学校创城工作以来出现的问题。他要求全体教干要用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快的行动迅速打响创城攻坚战。

  刘艳强调,创城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明确创城工作应关注细节,从自身做起,全体教干应该将创城工作“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和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枣庄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效推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