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小学语文中心团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3-03-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清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高旗 枣庄报道

  3月22日上午,枣庄市小学语文中心团队工作会议在枣庄市实验学校召开。省、市教科院小学语文兼职教研员高旗,五区一市小学语文教研员、小学语文中心团队兼职教研员共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峄城区教学研究中心教研员、团队副理事长朱明明主持。

  本次会议共五项议程。理事长高旗传达全市教研工作会议精神;秘书长刘艳萍部署小学语文中心团队工作室年度工作计划;枣庄市小学语文兼职教研员张慧梳理山东省教科院“单元教学设计”培训要点并提出操作意见;滕州市小学语文教研员、副理事长王晓静解读《山东省中小学课堂教学基本要求》并提出创新评价思路;高旗做小学语文中心团队年度教研工作安排。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天地宽。本次会议中,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单元教学设计”系列内容、《山东省中小学课堂教学基本要求》,鲜活灵动的案例分析,精彩纷呈的文件解读带来了教研思维的高峰体验。全体团队成员将以此为契机,将满载的收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遵循“合作·研究·引领·培养”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中心团队力量,在探索大单元教学设计、科学构建学科评价方案、全面落实学生核心素养等方面开拓创新、深耕沉淀、孕育硕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