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第二中学与山东省创客协会协同育人签约暨学科基地科创课程实施启动仪式举行

2023-03-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刘骐毓 枣庄报道

  为培养具有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提升学校科创教育教学的水平,3月23日下午,枣庄市第二中学与山东省创客协会协同育人签约暨学科基地科创课程实施启动仪式在枣庄二中致远楼报告厅举行。山东省创客协会中小学创客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赵培恩,区教体局信息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魏均成,枣庄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包万伦等人出席,教务处及学科基地办公室全体成员全程参与活动。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成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成主持启动仪式

山东省创客协会中小学创客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赵培恩,枣庄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包万伦共建签约

山东省创客协会特授予枣庄二中“山东省创客教育示范校”称号

山东省创客协会台儿庄区联络站授牌

出席领导与学科基地办公室全体人员合影

  枣庄二中积极开发丰富而有特色的课程资源,已成功入选枣庄市第一批市级普通高中学科基地,并积极申办省级学科基地。目前已成立了学科基地办公室、信息科技竞赛实验室、科创与实践活动中心,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特色科室。此次和山东省创客协会的合作,致力于培养学生参加全国性科技创新比赛,增强学生冲击“强基计划”和“综合评价招生”的竞争力,重点向“双一流院校”输送高质量人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