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北临城小学召开2023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2023-03-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清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刘青 枣庄报道

  教学工作是学校工作永恒的主题,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市区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和落实学校2023年教育教学工作要点,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3月23日下午,枣庄市薛城区北临城小学召开了2023年度的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校长李刚对过去一学期的教学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树立质量意识、强化特色办学等方面对下一步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会上传达领学了《枣庄市教育科学研究院2023年工作要点》、《薛城区教学研究中心2023年度工作计划》《北临城小学2023-2024学年度提升教学质量的意见》,引导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教学工作重点和质量提升的目标措施并对过去一学期里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最后,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学生习惯养成典型经验交流。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北临城小学接下来的教育教学目标和工作重点,对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心中有目标,脚下有力量。薛城区北临城小学全体教师将带着“行则将至,做则必成,一念既出,万山无阻”的决心,助力学校教育教学开新局、创新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