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枣庄市第二实验学校开展禁毒宣传安全教育活动

2023-03-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种菲菲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毒品预防教育,提高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3月22日下午,枣庄市第二实验学校组织师生走进市禁毒展览馆,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安全教育活动。

  在禁毒展览厅内,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王芳的引导下,师生们通过视频短片、文字介绍、图片展示、毒品仿真样本模型等,详细了解了禁毒历史、毒品的由来、种类及危害等知识,了解了公安机关打击毒品犯罪的有关案例,积极与民警进行问答互动。

  在拒绝毒品签名墙前,师生们驻足拍照、签名,表示要时刻警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通过本次禁毒宣传安全教育活动,枣庄市第二实验学校师生增强了防毒、拒毒意识,同学们表示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学校将持续推进安全主题宣传教育,筑牢安全防线,努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